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拥抱

今天想说 ‘ 拥抱 ’
大家都知道在西方国家。。。拥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并没什么大不了得。。。
可是拥抱在我们东方国家就显得比较含蓄了点。。。
大家不擅长用拥抱来表达心里的感觉。。。因为大家都害羞。。。
这是东方与西方国家的差别吧。。。
在东方国家,如果男生想给女生各拥抱,分分钟会被呼一巴掌。。。
被称为色狼,想抽水,想吃豆腐。。。所以男生羞于给女生拥抱~
而当女生向给男生拥抱时,也会心想说,不大好吧。。。
男女授受不亲哎。。。而止步。。。
其实一个真诚的拥抱真的胜过千言万语。。。。。


以前。。。曾经有一次。。。因为朋友要去远地了。。。我就去送他。。。
很不舍得。。。很想用力的给他一个抱抱,来表达我心中的不舍与祝福。。。。
可是。。。碍于种种的理由+因素。。。到最后也没给他一个拥抱。。。。
当他真的离开了。。。就很后悔。。
为什么要理会别人的眼光呢。。。。就因为害怕别人的眼光而让自己遗憾。。。。


后来又有次,那时在酒店实习两个月的时间。。。。两个月到了。。。。
就依依不舍的向酒店里的大家庭道别。。。也哭红了双眼。。。。
也很自然的和主管来个礼貌上的抱抱。。。感觉很温馨。。。。
突然有个巫族的组长走到我面前来。。。很很用力的抱了我一下。。。
把我弄得差点透不过气来。。。
过后心想这组长怎么啦,是故意还是他真的那么不舍得我们吗~
过后就告诉自己,think positive ...就当组长是非常不舍得我们吧。。。。
不想破坏了拥抱在我心中的地位。。。。
真的。。。在朋友遇到挫折时。。。一个拥抱真的胜过千言万语。。。。


在我遇到了人生最大的挫折时。。。。当我一看到我朋友时。。。
话不多说。。。就直接抱她。。。。那时候的我。。。。
最需要的真的就是一个很用力的抱抱。。。。
同时也想起远在新国的两位姐妹。。。虽然此时无法拥抱她们。。。
可是我告诉自己。。。当我们再次碰面时。。。
我一定会给她们一个很用力的拥抱。。。
来表达我心中的感受。。。
所以真的别小看拥抱的力量。。。
也别害羞的拥抱你所爱的人。。。。^^






2 条评论:

大美人 说...

拥抱......无语言的表达方式,但,是最感动的举止....我要~~~~~拥抱.....

kentliew 说...

爱的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