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雨过就会天晴 ^_^

雪花虽美莫迷途
儿时志达还再力

二三默默耕耘去

二四春面光路署


嘻嘻。。。这是老妈刚才去帮我问的。。。
不晓得老妈干嘛突然帮我问了我的前程。。。

嘻嘻~默默耕耘。。。。我会的。。。
希望雨过就会天晴。。。我期待着。。。

而且还会一切随缘~ ^_^

对于那些讲不听的顽固者。。。
你醒醒吧!!
我不喜欢你!!!
而你也别自导自演了啦!
什么我的心为你难过,你的心却为他而难过。

你清醒点啦!!我几时说我为谁而难过啊?!

我不接受你并不代表我在为谁难过或什么什么!
你别再那么顽固了啦。。。
已经和你说得明明白白了。。。

为什么你还执迷不悟哦。。。。
难道你希望我和其他人一样,和你搞暧昧吗?!
这是你希望的吗?!
抱歉,我王雪儿做不到!
你离我远一点!




1 条评论:

大美人 说...

不如你直接一点,问问那个人:“你是牛吗?怎么点都点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