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老夫老妻不好吗?

之前的布落格有提过一对情侣是我的朋友。。。
前几年的时候因为女生需要到远方读书。。。
而男生一直很担心他们会因为远距离而分手。。。
结果到了今天。。。
女生终于快毕业了。。。他们还在一起。。。
可是。。男生已经没有那么恩爱的感觉了。。。
前几年,男生总是催女生希望可以赶快结婚。。。
而女生却说过多几年才结婚。。。。
现在。。。女生就快毕业了。。。。
女生觉得现在是结婚的时候了。。。
可是。。。现在男生却不想那么快结婚。。。
男生前一阵子有向我透露。。。对女生没以前那么深厚的感觉了。。。
仿佛只剩下老夫老妻的感觉。。。听他说完,我真的快晕了过去。。。
拼命的解释给他听,替他分析。。。
又是重复同样的东西!难道你和女朋友走了5年,还期待每天小鹿乱撞,心跳加速的感觉吗?!
老夫老妻不好吗?!想要每天心跳加速,小心心脏负荷不到啊!!!
人要知足。。。要珍惜。。。
也套句陈九那句话,你有多少个5年可以走!!!现在如果真的和别的女生走,那5年后再来说同样的东西咯。。又说没心跳加速的感觉,又找多一个咯!!! 白痴 !!
这样循环下去就不需要结婚咯。。多好啊。。。
说了一大堆给他听。。。希望他明白。。。
可是感情的事情旁人只能给意见。决定权永远在当事人手上。。。
能说的我都说了,不能说的我也说了。。。
看你自己怎样想了。。。希望你能好好的想清楚。。。
一切就看你们的造化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