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劲爆 !!

昨天和一位好久好久好久没见的老朋友去喝茶。。。。
两个女生一见面就叽喳个不停。。。哈哈。。。
太多东西聊了。。。聊个不停的。。。。
原来。。。。看人真的不可以只看外表。。。
一个外表那么单纯可爱的小女生,竟会做出这么狠毒的事情。。。
而让我觉得最惊讶的不是她的狠毒。。。。
而是她的六亲不认。。说六亲不认不懂会不会太夸张。。。
可是她竟不认她有个妹妹。。。呼。。。恐怖得有点头皮发麻。。。。
和家人的关系不是血浓于水,永远切不断的吗?!
怎么会这样呢。。。你的妹妹哦。。。之前听人家说你们两姐妹不大和。。。
可是。。。你怎么不认这个妹妹呢?!
唉。。。你真的让我觉得你好可怕。。。竟然会是这样的性格。。。
如果事实并不是这样的,那我向你道歉。。。
可是如果这是事实。。。那我只能说你母亲很可怜。。。竟然有个这样的女儿。。可悲。。。
昨天真的充满了惊讶。。。。
每个消息都一个比一个劲爆!!
是我太容易相信人了吗?还是缺少防范心。。。可是时时都要防备。。。那真的太累了吧。。。。
所以啊。。。这个年头啊。。真的要小心。。。。
整天心怀歹意。。。不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