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求求你。。。离开我。。。

真的不了解。。。你是真的白目还是故意的。。。。
可以求求你别再来打扰我的生活了吗。。。
我不想知道你过得怎样。。。谁谁谁搬进来。。。等等的。。。
我真的不想知道。。。你饶了我。。。好吗。。。
你知道我是讲不出狠话的人。。。所以别逼我。。。
也别再来折磨我了。。。我已经很努力的走出来。。。
稍微识相的也懂得避忌点吧。。。。
你真的有那么白目吗?!!
求求你。。。别一次又一次的来打击我了。。。
我。。。还不够狼狈吗?!
你非要再这样折磨我吗。。。。我真的求你了。。。
远离我。。。别再来打扰我平静的生活了。。。
我很努力的过着我的生活。。。请你别再来打扰我了!!
稍微识趣点吧你!!!别再自以为是了。。。
本来真的不想写出来。。。可是。。。有谁考虑过我的感受啊?!
求求你了。。。。离我远一点。。。



4 条评论:

bjlim 说...

写出来抒发会比较好点的。。:rf:

Jee 说...

真的。。。写出来真的舒服很多。。。呼~~

~~XuE wEi~~ 说...

他还来烦你啊~~儿~~你真的要对他恨一点了。。

Jee 说...

不是他。。是‘她’。。唉。。。。真的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