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生日愿望

刚刚过了我的生日。。。。很简单,很温馨,很感动的过了我的生日。。。
感谢我那班火锅友们精心策划的生日惊喜。。。。虽然有点破绽。。。
可是还是很感动他们的心意。。。谢啦~
原来真的当我们都过了21岁过后,对自己的年龄都特别的敏感。。。。
都希望蛋糕上只插1 枝蜡烛就足够了。。。哈哈。。。。
当火锅友们叫我许个愿时,真的毫无头绪我该许什么愿望。。。。
生日时所许的愿望真的会成真吗? 那我以前所许过的愿望是什么呢?
有哪些愿望成真了吗?
过后我仔细我以往都许什么愿望啊。。。。。
原来都是许些希望家人平安,健康的愿望。。。还有自己做工顺利等等的愿望。。。。
而。。。这些愿望全都成真了。。。。。

过后我又再想。。。是我幸运所以愿望都实现了。。。。
还是因为我的要求很简单呢?
其实,我所要求的真的很简单而已。。。。
希望家人们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希望我的朋友们都开开心心的。。。。
希望我自己的人生也很顺利很平静的。。。
这样的愿望是简单还是不简单呢?

前一段的感情,我自问真的觉得很幸福。。。。
可是,现在回想起那时的我觉得幸福是因为他真的对我很好,
而我以为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像他那样对我好的人了。。。。。
还是因为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所以他就很简单的满足了我的要求呢?!
所以说并不是世界上就只有他一个人而已是对我最好的了。。。。
原来不是这样的。。。。还有其他对我好的人的。。。
会觉得很幸福,是因为我知足,是因为我要求简单。。。。可不是吗?
有道理吗?
这是我这阵子所想到的一个结论。。。。

我幸福因为我知足。。。。
我幸福因为我要求平凡。。。。 ^^
所以今年的生日愿望还是一样。。。
希望家人平安,健康。。。。
希望朋友们都开开心心。。。
希望自己的生活幸福美满。。。^^






2 条评论:

bjlim 说...

突然想起五月天的知足。。xD

~~XuE wEi~~ 说...

hope next yr~~we will celebrate our big day together ya~my dear~~~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