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我的宝贝

今天想跟大家介绍一个对我来说超级重要的东西…..


陪我度过了许许多多的年头….仍对我不离不弃…..

在我面对挫折时….无时无刻都静静的呆在我身边

在我晚上睡不着时很贴心的陪着我

在我晚上看鬼戏时很勇敢的陪着我

在我晚上紧张睡不着时….无悔的任我乱抓他

在下雨天时….很温暖的护着我不让我着凉….

在我面对 人生最大挫折时很心疼的陪着我仿佛在哄我说,别哭赶快入睡明天一早我们一起回家去别哭别伤心


老实说….真的在那晚过后我更加的感谢他感谢他陪我熬过了人生中最难熬的那几个晚上

所以在隔天偷偷回家时也不忘带他一起走….

所以他对我来说意义非常的重大….

再加上他是我阿嬷和老妈子亲手缝纫给我的….

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无时无刻都呵护着我….

还记得以前的我很调皮….

爱看鬼戏却又害怕….就想了个办法….

就在他身上剪了个小洞然后就透过那个小洞来看鬼戏….

婆婆知道了还骂我傻

直到现在为止他还是我的宝贝….

我曾开玩笑和我老妈子说等我以后嫁人了我要把他一起带去….

老妈子还白了我一眼说那么臭还敢拿出来....嘻嘻

我是认真的 !!! 等我以后出嫁了(如果嫁得出的话)…我一定要把他带在我身边 !!!



衷心的感激他多年来的陪伴….我最宝贝的被单…. ^.^




*** 感谢他多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 ***

3 条评论:

bjlim 说...

他寿终正寝?

Jee 说...

choi !!! touch wood !!!
才不是呢...只是想写篇文章感激他...哈哈哈...

Unknown 说...

好窩心哦。。。明白,我也有我的臭枕頭;)
對了,不會嫁不出的啦!!!!!!
肯定嫁到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