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性骚扰事件

最近真的蛮黑仔的。。。。

常遇到不顺的事。。。。前阵子的轮胎融化事件已经够衰了。。。。

现在再多单性骚扰事件。。。。。惨啊。。。。

前几天就像往常一样log infacebook。。。。

突然看到有个酒店的security staff到我的照片留言。。。

click进去看。。。。感觉他写的东西怪 怪的。。。。什么cum什么breast的。。。。

一看到那个字 就觉得不对劲了。。。。就打算ignore掉他咯。。。。。

后来又看到他发了封personal msg 在我的inbox里。。。。

就打开看。。。。一看。。。。不得了了。。。。

本来怀疑是我看错。。。。再三看了多次。。。。。

他妈的 !!!! 是封性骚扰信息。。。。。

顿时觉得很恐怖。。。。再click 去那个人的profile看。。。。

整个人快晕了过去。。。那变态的竟post了我的照片在 他的profile里。。。。

旁边还写 “suck my condom ” !!! 真的有够变态的!!!!!!!!!!!!!!!!!!!!!!!!!!!!!!!!

越想越是害怕。。。毕竟是在同地方做工的。。。。。

如果他乘我回家时对我不利不就完蛋 ??!! 真的越想越恐怖!!!

又不敢告诉家人。。。。怕老妈子更担心。。。

只好一个人慢慢哭。。。就一个人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累了睡去为止。。。。。隔天就顶着两颗超肿的双眼去上班。。。。

隔天就告诉我的女同事们。。。。原来那个人真的不正常的。。。。。

似乎精神比较不正常。。。。唉。。。

同事们听了也吓 了一跳。。。。。可是之前并没有听说他骚扰过女同事。。。。

干嘛偏偏选择我来开刀啊!!!

本小姐要身材没身材,要脸蛋没脸蛋 !! 你是瞎了hor !!! 果然不正常 !!!

唉。。。。希望他真的不会对我不利吧。。。。

不然 !!!!! 我真的报警捉你 !!! 死变态 !!!!






5 条评论:

eveliciou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velicious 说...

why got such person in ur fb? block him , delete him ! idiot person~!!!!!!!! GELI!

匿名 说...

喂...要當心這種人啊...真的毛骨悚然...Take care...

~~XuE wEi~~ 说...

wtf~~~idiot ~~~y so stupid 1...dear......y u never told us...dun cry by ur own...if u feel uncomfortable to work there..then u can find another job...welcome u back taiping...my dear~~really get shock..when i saw ur blog....bull shit!!!!!!dear...miss u here...every time u back...juz keep smile with us oni...:(~~dun hide...we r here for u...24hours standby~~

bjlim 说...

hmmm... resign lo.. wat u waiting fo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