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我真的康复了 !!!

突然想post个心情记......
想告诉大家,我看见他们了.....
就在刚才.....在我家乡....太平....
终于....我们碰面了.....
前两晚已经看见了男生.....有打招呼....就像普通朋友一样.....
直到今天....才看见男生和女生一起......
就是那么巧的碰见了....
很自然的就微微笑点点头.....
虽然身旁的朋友蛮火滚的....
可是....说真...真的没什么感觉了...
没火滚 , 没心痛 , 没心酸 , 没什么特别感觉了....

哈哈哈哈哈.....非常感谢大家.....
我真的康复了.....
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没有你们大家的支持....我也撑不了....
真的很感恩....终于相信自己已康复了....已经走出来了....

接下来的....就....随缘咯....
呵呵呵呵.....
希望不再是那些变态色魔了....
希望是个正常的啦....哇哈哈哈哈...
就像fb里说的:不要烂桃花, 不要坏桃花, 更不要桃花劫 !!!
只想要个正常漂亮会开花结果的桃花... ^^

哇哈哈哈哈哈哈......随缘吧.....等待我的有缘人.... ^^






2 条评论:

ST 说...

康復了就好...(=

大美人 说...

顺其自然,你一定会过得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