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爱情防腐剂



真的想问,到哪里可以买到爱情防腐剂啊。。。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身边的朋友们纷纷都面临着同的问题。。。

什么 感情淡了,什么没以前那种feel了,

什么没以前那甜蜜的感觉了,

什么没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了,什么样的理由都有。。。

唉。。。听了真的觉得很无力。。。无奈啊。。。。

是不是真的会过期啊~那去哪里才可以买到那种防腐剂啊~

感情淡了最怕遇到第三者。。。

在这个时候第三者很快的咻的一声就冲入你们之间。。。

你们想挡也挡不住。。。

轻者就精神出轨,重者不就分手收场咯。。。。



大家都知道 珍惜 这两字怎么写。。。却不会做。。。。

大家都知道珍惜很重要。。。却不会做。。。

珍惜啊。。。。很难懂吗? 很难做到吗??



最近啊~当了很多人的听众。。。

不解怎么最近大家都爱找我诉苦。。。

以前怎么都没那么多人找我啊。。。。

开心你们会找我诉苦,因为这代表我是你们值得依靠和信的过的人。。。

伤心你们找我诉苦,因为心痛你们所面对的问题。。。

不懂该怎么帮助你们解决。。。

只能拼命的开导你们,劝你们看开点而已。。。

希望你们听得进吧。。。

还有!如果知道哪里有卖爱情防腐剂记得告诉我一声~

想买几打送人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