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又是发泄

发现最近心情不是很稳定。。。

布落格里都是不停的愤怒,咒骂 ,愤怒,咒骂,愤怒,愤怒,愤怒。

啊!!!!!包括现在的心情。。。。也充满了愤怒!!!!!!

各位,抱歉了。。。。这一次,我还是要发泄!!!!!

请原谅我的咒骂,请原谅我的粗鲁,请原谅我不雅的字语,

请原谅我误入了你们的眼睛或是影响了你们的心情。

在这里深深的向你们致歉。。。。因为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若不想心情被影响或侮辱了你的双眼,请即可停止阅读这篇文章。。。。

否则极可能看见不堪入目的字眼。。。。在这里说声抱歉了。。。


有时候蛮佩服你们,竟然那么本事把没什么脾气的我给惹火!

世上真的暂时没几个能有如此的功力。。。你们几个例外。。。。

你们!!!!!!!!

吊你们不死!!!!!!!!!!!

你们凭什么新鲜萝卜皮来威胁我啊!!!!!!!!!!!!!!!!

凭什么屁一定要我和你们出去啊!!!!!吊你不死!!!!!!!!!!

你以为你是谁啊!!!!!!!!他妈的!!!!!!!!!

真替你妈感到羞耻!!!!自己下流就够了!

干嘛要拖人家下水!!!!!吊你不死!!!

死蠢!!!!你凭什么威胁我!!!!!!!!!!!!!!吊你!!!!!!

凭什么要我陪你们去逛街!!!!!你是谁啊??!!!

自以为是什么新鲜萝卜皮啊!!!!!我就是不去!!!!!!!!!!!!

告诉你,朋友不是这样交的!!!!你还不配做我的朋友!!!!!!!!!!!!

还有!!最好把你那句什么在酒店做工的人每个都会乱搞关系的话收起来!!!!!!!!!!

你这句话侮辱了许多许多的人!!!!!

你没读书我不怪你。。。。。

我是有读书的人,我是有良知的人,我是有羞耻心的人。。。

我不会这样做的!!!!

你是没读书,没良知,没羞耻心,下流,下贱,贱格的人,

才会做出这样的事然后还要怂恿别人和你一样!!呸!!!!!!!

我真的打从心底看不起你!!!!!!!!!!

~发泄完了舒服多了。。。。。。

真的不喜欢骂人。。。因为骂人真的很不好。。。每次骂完了后自己就会后悔。。。

后悔为什么把话讲得那么难听。。。所以不喜欢和人家吵架。。。。

选择写出来。。。舒服多了。。。

对不起,真的不是故意要咒人家的。。。纯粹发泄而已。。。

各位观音菩萨,上帝,Allah,等等。。。

请不要把我的话当真。。。我只是发泄一下而已。。。。谢谢。。。。







1 条评论:

bjlim 说...

其实可以去HR com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