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看球赛看球赛

昨晚罕见的心情低落。。。。
拼命的找理由。。。。
终于让自己可以好好的哭一场。。。
打通泪腺的是一篇文章。。。
一篇我以前就曾经阅读过的文章。。。
感谢那篇文章。。。。终于打通我那紧塞已久的泪腺。。。
在好好的痛哭了以后。。。
心情果然顿时轻松了很多。。。
或许这阵子真的太压抑自己了吧。。。
所以说。。。。
哭。。。不一定是坏事。。。
请大家别压抑自己的眼泪。。。︿︿

前两天回家。。。
恰好遇到Argentina的球赛。。。
想说自己也好久没看球了。。
就约了朋友去看球。。。
嚄~到处都人山人海的~~~
好热闹哦~可是只有我和玮两个女生而已。。。
刚开始感觉蛮别扭的。。。
别桌都是全男生们在看球。。。
或是家庭。。。
只有我们这桌只有两个女生在看球。。。哈哈。。。
怎样?!!不行啊~两个女生不可以看咩~
球赛一开始不久。。。。Argentinaa就已经输一球了。。。
本来还以为有机会扳回的说。。。。
谁知。。。唉。。。真是没眼看。。输得有够难看的。。。
亏我还特地去捧场的说。。。失望!!
那晚让我想起在学院的生活。。。
想念以前和朋友们半夜三更坐在Mamak档边喝茶边看球。。。
边喝茶边看恐怖戏。。。
也想起了大家一起同心协力搞的Restaurant Theme。。。
主题也是世界杯。。。
想起用水彩在你们脸上画上大家的代表国家。。。
也想起我脸上画的正是Argentina。。。。
回忆起以前好多好多的东西。。。
又是那句,喂~~得空一起回Kampar啦~
哈哈~




3 条评论:

kentliew 说...

i'm waiting that day also...

bjlim 说...

damn... no leave... cant bek..

大美人 说...

that day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