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速度感


有时候真的很享受快速的感觉。。。。

蛮喜欢独自一人驾车的感觉。。。。
没有压力~没有人在旁罗嗦~超自在的。。。。
刚才有独自驾车回家然后又去找朋友喝茶。。。。
独自驾车感觉真好~ 哈哈~
播着超high的歌。。。。再加上路上没什么车。。。。
不知不觉就加快了速度~
感觉。。。。超棒!!! 哈哈哈。。。。
当然!本人是在安全的情况下驾快车的。。。
可是,high speed 再加上high song
感觉真的超级过瘾的!!!
以前不觉得自己驾车很快,老妈常说不要驾那么快啦~
你爸都说你驾车很快。。。。

哪有啊~我只是驾得不慢而已~因为很熟回家的路了。。
所以自然就自信的驾快了些些咯。。。哈哈哈~
可是这阵子。。。 真的连自己都感觉自己好像驾得有点快了。。。
虽然现在驾得是Kancil,可是在highway上也照跑到平均110 - 120 km/j 。。
呼~给老妈知道肯定被骂死~
没法啦~驾慢的话很无聊哎~
所以~还是继续享受速度感吧~哈哈~




1 条评论:

bjlim 说...

最近我觉得我的眼睛有问题
看着周围的东西,觉得好像很慢,越来越慢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我越来越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