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努力享受生活


发现最近upload了好多照片。。。。谢谢我的darling…Mr Nikon ^.^。。。

多亏他我才有那么多漂亮的照片。。。

生活还是那么的充实~感谢我所有的姐妹们。。。。都来槟城找我。。。。

让我感到特别的温馨。。。^.^ 谢谢你们啦~~~~



上回前任同事来找我时,还提到一件让我觉得超级暗捶的事~

她说~如果去年我没辞职的话。。。我就是去年的Best Employee。。。

还可以免费去California !!!!!

~~真是超级炸到啊!!!!!!!!

算了吧~~就当我和California没缘份咯~~~



最近真的很认真想了个问题。。。。。

真的很认真的在考虑当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我。。。想到澳门去做工哎。。。。。

怎样~怎样~ 谁有兴趣和我一起去??!!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想趁自己有机会的时候到外面走走看看~

一切都在考虑当中。。。有兴趣者速速联系我。。。哈哈哈~



昨晚又和朋友们喝茶。。。。

提到了某人。。。。感谢他们的打抱不平。。。还是让我觉得温馨。。。。

我真的没什么了啦。。。只要不打扰我的生活就好了。。。

其他的。。。就由他们去吧。。。。我看得可开呢~哈哈~



接下来就努力赚钱,努力享受生活吧~ ^.^





3 条评论:

bjlim 说...

我,saya,aku,me,I,gua...

kentliew 说...

我前一阵子有收到agent 打电话来叫我去澳门工作。。。
但是我推了。。。

LinG 说...

雪儿,你去澳门做什么工作?!有回来太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