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Love My Simple Life ^_^

终于。。搞定了。。。我新的布落格。。。。
嘻嘻。。不好意思啦。。。。让你们久等了。。。
想大声的说:我没事啦!!!别担心了!!!! 没什么能难倒我王雪儿的!!!!
哈哈哈哈。。。。大家放心好了。。。
休息了那么久。。。也想了很久。。。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日子还是要过啊!
地球不会因为某人的悲伤而停止转动的。。。所以就告诉自己。。。。站起来吧。。。
以前。。。我都很珍惜。。。
珍惜身边的朋友。。。
珍惜我的家人。。。
珍惜我的平静简单的生活。。。
珍惜我的感情。。。。
到了今天。。。我还是一样的珍惜。。。
虽然我的珍惜不一定被人家认同。。。可是。。我并不会因为人家的不认同。。。而不珍惜。。。
有时候真的很佩服自己的理智。。。理智得有点可怕。。。
认为不对的事情。。。所以绝不去做。。。。
认为强求的爱情绝无幸福。。。所以不强求。。。。
认为恨一个人很辛苦。。。所以不去恨。。。
认为不该欺骗。。。所以不会欺骗。。。
认为人谁无过。。。。所以学会原谅。。。
认为身体发肤受自父母。。。所以不喜欢刺青。。。
认为生命是短暂的应该开开心心的过。。。所以就凡事往好方面想,让自己好过点。。。
结果就造就了乐观的我。。。嘻嘻。。。
所以我还是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
珍惜我那平淡的生活。。。。tats y ' I Love My Simple Life ^_^ '



1 条评论:

大美人 说...

简单vs生活。生活vs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