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对不起。。。谢谢。。。

或许我老了吧。。。不再是18岁青春少女了。。。
或许我对甜言蜜语和承诺有了免疫力了吧。。。。
所以对于你的表白,你的甜言蜜语。。我根本真的不为所动。。。。
抱歉了。。。只能说谢谢你的错爱了。。。
曾看过一篇文章。。。。
女生在30岁以前都会选择爱他多过他爱她的人。。。
可是在30岁以后都会选择爱她多过她爱他的人。。。
觉得这好像也不是没道理的。。。
这真的是年龄的问题吗?!还是观念的问题呢?!
唉。。。。问我会感动吗。。。。
真的抱歉。。。。没有哎。。。。
只能说是感觉的问题吧。。。
怪我还是20几岁的女生吧。。。。感觉对我来说。。。。占了一大部分。。。。
知道你是好男人。。。可是。。。没感觉的话。。。真的什么都不行。。。
可能你会说我傻。。。可是。。。感情真的勉强不来啊。。。。
所以只能说。。。对不起。。。。谢谢你的错爱。。。。





2 条评论:

bjlim 说...

看错,看成你们。。。:rf:

Jee 说...

-_-'' 你们?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