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天妒英才,不招人妒是庸才



人家说天妒英才,不招人妒是庸才…..

不晓得这句话是否真实….

可以厚脸皮的暂时把这句话应用在我身上吗

我做人向来光明磊落….凡事不强求….安分守己….

向来都不犯人….可是有些人偏偏就是爱眼红….爱造谣….


起薪水是因为我是有做到东西的….是因为我有这个能力的

不然你以为management是白痴吗? 干嘛无端端会起我薪水呢?

你就是因为眼红!!

拜托!就因为你的眼红所以抹煞我的努力?!

你以为你是谁啊 ?! 少自已为是了!!


在那做工真的训练了我的EQ….

以前的我最讨厌被人家误会了…..

若是以前的我….肯定哭了好几餐了….抱歉~我就是爱哭….

现在?! 我任由你去说~ 也懒得解释

反正解释也只是徒然…..

你就继续慢慢造谣吧….别说是听人家说的….你就是那个人家….

别以为我不懂~我比谁都清楚得很呢~~


叔叔,虽然我入世不够你深, 可是我可看得清清楚楚的很~~

不要小看女人的感觉~ 我可是看的准得很呢!!

老实说,我真的打从心底的看不起你~

说了那么多…..到最后得到了什么?

~清醒点吧…..用心工作吧…..


最近又有同事说想介绍男生给我认识了~

哈哈哈~真的就那么怕我没人要吗?!

先谢谢你们的好意啦~

说真有时候真的想借个肩膀来挨一下下…..

独自面对这些事物确实有点累人….

想找个伴来分享….可是我不想再找个错的人了….那更累人….

顺其自然吧….有缘人……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