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虚情假意的人

最近都好懒~好久好久都懒得update自己的blog ~

发现自己有个坏习惯,一旦喜欢上的东西,不管身边的人如何的评价,想要得到就一定想得到~

就算是有不好的评价~一旦喜欢上了就难以自拔~就像薇说的,很牛~哈哈~

希望可以改善这坏习惯~~~


之前发现了身边有些虚情假意的人….我拿颗真心来对他们~而发现他们说一套做一套~

你是花痴~这点我们都很了解!可是你竟然可以发花痴到这种地步~

那很抱歉的说句,我们做朋友就好~和你这种人交心?浪费我的精神~

对你的作为感到心酸,会在意那是因为我有把你放在心里….真心的待你….

现在好了我搞清楚了….所以往后我不会把你放在心里….不管你说什么,做什么~

都没我的事~继续做你的花痴吧….

我们还是朋友~可是不是交心的那种~就像她说的,见面嘻嘻哈哈就好~

交心就不必了~


而你和你的交情虽不是很深….但我一度以为你这朋友真的交得过….

虽然知道了些东西….但对我来说影响还不大也许我们的交情真的没有那么的深吧

唯有对你说,好自为之吧….其它的我也懒的说了….

我曾觉得很不平衡….是不是不该有这样的想法呢….

努力告诉自己,十指手指有长短各人有各的想法

所以看开点….何必为了那些小事而闷闷不乐呢

看清楚了就好


真心的好友放进心里…..

虚情假意的人….别放在心上……




1 条评论:

LinG 说...

花癡就別管她了啊!花癡的程度大哪裡?
要是花癡得把你心儀的人也搶走的話。。。我幫你殺了她。。。當然殺她是假的,因為會弄髒我的手~教訓她就好!嚇得她屁滾尿流~哈哈!別不開心,因為這世界就是一樣米養百種人,什麽人都有。。。管他呢!老娘才不屑!記住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