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感情生活

朋友投诉说最近很久没update消息了呵呵不好意思了….最近有点懒

今天想说说感情生活别误会并不是本小姐有对象了…..

只是纯粹这阵子都在想….我要的是什么….

前几天….异性朋友问我……其实你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想了想….我说:我想要个能真正给到我安全感的人…..

结果他无言以对…..多空泛的答案啊….哈哈哈…..

确实很难回答….薇说得对只要能准确地touch到我的point…..

那接下来就很简单了….可是要打动到我其实也不简单….

感情生活里….我确实很敏感….一惹怒我我就会把对方归类为苍蝇的一方….

那不讨厌的就称之为蜜蜂可是蜜蜂啊 蜜蜂….你在哪儿啊….

怎么只看见苍蝇而不见蜜蜂啊…..

就算是很细微的小动作或想法….都很容易touch到或惹怒我…..

安全感…….也许是性格问题……本小姐真的很缺乏安全感….

所以找寻另一半很自然也把安全感列为占很大部分的因素….

至于怎样才会让我觉得有安全感…..这就不需多提吧….

如果有自然就会有….如果没有却要假装有….那就很不自然也很假吧….

最近身边的朋友好像都蛮 担心我没人要似的….还搞到介绍男生给 我认识的地步….

各位啊~虽然我也蛮需要人陪的可是就顺其自然吧…..

缘分要到就会到了的啦….就暂时让我继续烦烦你们吧…..哈哈哈.....





1 条评论:

Bj 说...

Yeah 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