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纯粹发泄

啊!! 这是什么世界啊 ??!!

哪有人光天化日之下还在办公室里说服别人去搞外遇的!! 真的想骂句,干!!

你神经病!! 恶心!!死变态!!!死咸湿佬!!!死恶心鬼!!!!

你给我滚远一点!!!!!!

不用一直来说服我!!!

什么在hotel做工的每个都这样的!

听你说这句话我真的超想大巴扫过去咯!!!!!!

不要侮辱全部hospitality的人!!!

不用你的死鬼烂理由来说服我,我说不要!!!!!!!!

你听得懂吗??!!! 不要逼我吊你三字经!!

你真的他妈的王八蛋!!!!

你要搞是你的事!!与我无关!!

也不需要逼我和你同流和污!!

我王雪儿不做这些下贱,下流,贱格,丢脸的事!!!!!!

听好了, 不会做这些事的!!!!!!!!!!!

你给我滚远点!!!!!!!!!!!

真的有够火大的!!!!!

小心又报应啊!!!!!!!!

套句Bj说的{男人若出轨,就让他翻车,车毁人亡}

你们迟早有报应的!!!!

呼。。。发泄完。。。。。

舒服多了。。。。。

谢谢。。。






3 条评论:

~~XuE wEi~~ 说...

好的一句~~{男人若出轨,就让他翻车,车毁人亡}!!!我支持。。。~~儿。。一切要小心。。!!保护自己。。。

bjlim 说...

版权费plz....

匿名 说...

haiyo...
不要去理会那些废物将的话...
废物讲废话能听吗?
我们是人类,废物只能拿去堆填区...XD
让"它"遗臭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