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代沟

*** 代沟 **

代沟。。。意味着大家Channel不同。。。想法不同。。。。

彼此都不认彼此的看法。。。。。

发现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和些人都有代沟。。。。

有时候真的不大认同他们的做法和想法。。。


和姑姑有代沟。。。当我去买东西时,能不用朔胶袋就尽量不用。。。。

可是她却不同。。。无论买什么都好,都一定要拿朔胶袋。。。。很不喜欢这个坏习惯!!

感觉很污染环境。。。而且她喜欢买完东西后还喜欢到别处去比较价钱。。。

我一买了一样东西就不想再去别处比较价钱了。。。

因为如果买贵了,那又能怎样?只会让自己捶心肝。。


和某个认识多年的好友有代沟。。。。

第一次和他一起看戏。。。。看完整部戏后感觉很差。。。。

因为坐在他身旁的青年们偶尔小声地讨论那部戏的剧情。。。他却拼命的很大声地嘘人家。。。然后还骂三字经。。。示意他们吵到他。。。

顿时觉得很丢脸。。。尤其是他骂三字经时。。。

人家并不是很大声地在讨论啊 。。。他们只是很小声的在讨论而已啊。。。

反而是他的 嘘声让我觉得很困扰!很丢脸!

对不起。。。可能你觉得这只是很小的一个动作而已。。。并没有我说的那么夸张。。。

原谅我就是这么的敏感。。。一个小小的小动作足够让我觉得超反感!

他常问说为什么追求了我那么多年还是不答应他。。。

只能说我们真的有代沟。。。


和某些同事有代沟。。。

他们常说在酒店做工的,每个人私地下关系都很复杂的。。。

一定都会互相乱搞的!搞外遇,搞婚外情,搞多角恋,搞偷情,总之什么都搞!

他们还说所以我也不应该例外!听了都快晕了过去!

立刻很肯定的告诉他们, SORRY!! 我就是那个例外的人!!

谁规定在酒店做工的就非得乱搞关系不可!!Bull Shit !!

请不要侮辱我们Hospitality line的人格!!!

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这样下贱又不道德的事我是绝对不会认同你们的!!

我是不会和你们同流合污的!!!






4 条评论:

bjlim 说...

ngek ngek ngek....
等什么,快快辞职。/。

GanShu 说...

那个看戏的人不该是我吧?哈哈

Jee 说...

哈哈哈。。。
甘澍。。。你心虚啊 ??你有追求过我咩?
你有在我面前骂三字经咩?哈哈

大美人 说...

代购=鸡同鸭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