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天啊!!!!

今天听了一个真的让我晴天霹雳的消息。。。。
而更恐怖的是,如果我所听到的是事实,这有可能性会危害到我个人的安全问题。
如果只听一个人说,那可能只是谣言。。。
可是若是四或五个人在说着同样的东西,其中还包括了某人的亲生经历。。。。
那,可信度也不低了吧。。。
我真的不能接受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周围!!!
这么不道德的事情,我连听了都作呕!! 我绝对不是你的对象!!
真的很晴天霹雳啊~~
真的人不可貌相啊~
真的世风日下。。。这么伤风败德的事情!!
如果是真的,我真的想说:我真的看走眼了!!!
你这!!!!恶心的家伙!!!!
唉。。。希望真的没他们所说的那么严重吧。。。。
保佑我 ~~~~



3 条评论:

kentliew 说...

又有鳄鱼出现吗?
哈哈。。。

bjlim 说...

somok???
有人要包养你??^^

~~XuE wEi~~ 说...

dear~~must protect urself k~~heard bout this bad news~~really really worry bout u~~~hai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