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偷得浮生一日闲

~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一天了~

这几天真的忙到~因为另一位同事临时拿了几天假,所以只剩下我一人而已~

真的忙到一脚踢啊~

难得今天休日。。终于可以看好好休息,好好享受一番了~哈哈~

今早难得睡到自然醒。。。等肚子饿了再煮面吃 ~然后再给头发做个treatment ~

然后上网~看戏~然后下午肚子饿了在order McD ~ 哈哈哈哈。。。

难得一天的假日,真的懒惰出去~哈哈哈。。。

又不能买书,只好等到下个月才去买咯~

~没关系,反正这个月做了那么多OT,应该够我买书吧~哈哈。。。

好像买那本书哦。。。可是又怕买了之后会后悔。。。可是那本书口碑很好噢。。。

不然也不会在全世界销量上排第一啦~~ 再考虑考虑啦~~

前几天突然Manager问了我为什么选择了这行。。。当时给了很烂却很真的答案。。。

我说因为讨厌Acc 讨厌business 所以就选择这科来读。。。。

试了觉得不错,所以就继续下去咯。。。

当读完就真的觉得自己蛮喜欢的。。。所以就继续咯。。。

上个星期也是照常的工作,接电话,做预订。。。

接到个客人要做预订,当做好了预订时,他突然问我,你是新来的吗?

怎么之前没听过你的声音的?我就回答说,对啊,我是新来的。

他就说:你很爱你现在这份工作吗?

因为我听你的 声音觉得你很爱这份工作,很投入哦,不像其他人随随便便,好像很不情愿似的。

就觉得,既来自,则安之啊。。。既然已选择了这条路,这份工,那就应该好好的走下去。。。

难得不是吗?! 如果一直埋怨的话,那要埋怨到几时啊?

整天都要找理由来埋怨,不累吗?

倒不如省点力气,好好工作更好啦~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是的,要面对,要积极。
开心的面对,用心的做;)
加油哦!!

Jee 说...

嘻嘻~谢谢啦~大家一起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