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人性


这几天留意了奥运的比赛结果…..
中国频频夺了金牌….
至今还是排在第一位….
早前的打假球事件….更让人见识到他们的不择手段….
就为了赢….为了金牌….
真的要说一句…..就算给你们全赢了那又怎样….
一点都不光彩!!  在全世界人眼中…..
中国赢得一点也不光彩…..也拖累了真正努力的中国选手们…..
都说明是运动了….请尊重大家….请拿出些运动精神来吧….
就为了金牌不择手段….就算得到了金牌那又如何啊…..
为了金牌打假球,服用兴奋剂…..结果…..还不是在丢自己的脸….
如果有玩微博的朋友可以看见他们最近就是不停在update得奖排行榜….
但对打假球,服用兴奋剂的事情却不多提…..
这太明显了吧….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他们具备那么多的资源
有资源, 有金钱,有人才….具备了那么多的条件…..
但却欠缺了人性……
因为缺乏了人性才发生那么多荒谬的事….
失足跌进水塘里….受害者被好心人救起后,好心人却溺毙….被救起的受害者的家人却无动于衷的折返凡回家无意救好心人….
有毒的奶粉,鸡蛋,全部的全部…..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局面?因为他们缺乏了人性……
….

题外话…..前几天在脸书上说了打假球的事件….
有条粉肠在我的post上多多意见…..
个人有个人的看法我不怪他
但不需要在我的post上炫耀你的才能
我了解为什么他们要打假球~我明白问题所在….
不需要你多加解释~在我的post上那么的不客气结果私底下的来向我道歉
是个男子汉的话就大大方方的在我的wall上道歉!! 并不是私底下的….无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