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星期一

幸福生日篇


话说那么快 过完新年后 眨眼生日久到了 
好几年了 往年都是和朋友家人庆祝 
庆幸的是 今年有你陪我度过 
原本已经说好的 咱们不庆祝那么多奇奇怪怪的节日 就庆祝咱们的生日足矣 
但本来也没打算大肆庆祝的 皆因老娘年纪也不小了 没什么值得庆祝老娘又老一岁的😝
但 你的精心安排 真的让我觉得我太受宠了 还真不习惯
那天晚上我睡得朦朦胧胧的 你就摇醒我说 明天要带我去酒店住一晚 
老娘还真不相信! 就听你乱瞎扯 
隔天早上你依旧告诉我说真的去酒店住一晚 吵着要我收拾衣服 
那时我才相信 除了这惊喜之外 最吓人就是晚餐了 
生日前你就让我自己想看想去哪里吃 害我东查西看的 到处survey好吃的餐厅 
原来你早有准备 早订了餐厅 还耍了老娘一大圈 
等去到餐厅时 真的傻眼了 是高级餐厅 !老娘还打算随便找一家自助餐吃的说 
那儿的景色真是无话可说 而且惭愧的说还是老娘生平第一次的fine dining 
那晚就真的享受着被捧在手心的感觉 好幸福 
我说过 我要的很简单 真的不需要豪华的东西 简简单单就够了 
但也很感动你精心的准备 让我过了一个幸福的生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