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还是满满的感恩




不晓得是不是前几天说的话有点严重了...
有几位朋友和同事都问我最近还好吗....
我想说:我没事, 谢谢你们的关心...
就像我之前所说的,让我哭一哭 哭完就没事了...
把负面情绪都发泄出来就ok了.... 

 刚刚上班时,有位上司让我意外的也关心了我....
这上司平时是同事们超级害怕的对象,她那份霸气和气场让你在方圆500米内都可以感受得到.
她让我预料之外的关心真的让我觉得倍感温馨....
更去了同事家住饭吃,虽然是简单的几道菜
但却是真真实实暖了我的心....很感激他们的陪伴.
也包括了几位朋友的问候,其中还包括了透露自己爱裸睡的你...哈哈...
 想说我真的没事,人偶尔会有低落期....
 但幸运的是本小姐还算乐观...这小事难不到我的....

另外一件让我觉得感动的是...和闺蜜聊起之前发生的事....
不用我说太多,她完全了解我当时的感受....更猜到我在重述那些事时她也猜到我眼眶是含泪的...只能说她真的太神了...太了解我了..这世界上要数最了解我的人真的非她莫属了....

最近常告诉自己,人活着回来就没打算活着回去..
哈哈哈...这是我在网站上看到的...
还真的蛮有道理的...人生除了 死亡之外...还有什么更可怕的....

昨晚和同事去看了场电影 - 魔警
还蛮重口味的戏....观后感是 - 凡事 事出必有因
故事的开始就是个悲剧...
一段段的悬疑之后....谜底揭开后....还是段悲剧.....
怎么最近看的戏真相都是悲剧啊....
不行~得找个喜剧看来平衡回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