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离家的那天....


转眼间….来到这快两个月了…..一直不敢来update blog….因担心自己又会嚎啕大哭….

可今天想尝试….看看自己是不是有这个能耐….

想重述离家的那天….

想记住那一天…..很心伤的一天但也是很有意义的一天


记得那天是搭下午4点的巴士去kl….因隔天是早班机到澳门….

那天一早起床就很低落….看得出家人也很低落….

就一直在装忙…. (p/s: 写到这已在泪流了……)

就慢慢的在收拾行李…..还记得….离家的那天是老妈子的生日….

真是折磨人啊….最心痛的是….看见很多人在fb上祝老妈生日快乐…..

老妈却简单的回复了几句…. (p/s : 写到这已经在泪崩了…..)

老妈除了感谢他们的祝福….也在fb上写到:很伤心….宝贝女儿要离开家里了…..

我看了这几个字….真的无法再忍耐了….直接冲到厕所哭惨了….

那时候离出发时间只剩下半个小时…..眼睛也都哭肿了….

可笑的我….虽然爱哭但从不轻易的在家人面前掉眼泪….

心知无法隐瞒了….也就开始嚎啕大哭…..

老妈也开始的在擦泪….婶婶也在掉泪…..

姑姑更在哭….我一边哭一边点香给婆婆….那时的视线简直就是模糊的….

整个泪流满面的….

临走前….我很用力的抱了姑姑….和老妈子….我真的很用力的拥抱了他们….

打从我懂事以来….我从没拥抱过他们….

但这一次….我却很自然的用力的拥抱了他们…..然后继续的哭….


一直想把这天的经过用文字记下来….却没那个勇气….

因为我知道….在写的过程中….我一定会哭惨的….

事实证明我想得没错…..写到这我已哭得像猪头一样了….

如想问我为什么那么辛苦还要写呢….就是因为有意义我才更想记录下来….

这也算是我成长的一部分….所以想把它记录下来….


真的有感觉到自己的改变记得以前说过….要自己学习如何说‘不’….

现在的自己….有进步了点点….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事会尝试拒绝….

觉得不对的事情会说出来….觉得被伤害到的时候也会反击

有意见时也尝试发表意见….也要稍微感谢我的AM….她懂我有我的意见….

更肯听取我的意见她常说:我想听听阿Jee的意见….

这句话….给了我无比的勇气谢谢你….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但至少我不再闷不吭声的

委屈独自往肚子里吞….

希望接下来的我….也继续努力吧…. n_n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雪儿
长大了噢
爱你的家人很爱你
爱你的自己更爱自己噢

你很棒很勇敢

哭了,抱了,面对了

生活因为这样变得更加有意义和珍惜

继续加油,前进

bjlim 说...

你还是带上你的墨镜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