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可以相信我吗........

有些人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
可有些人却收埋收埋.....慢慢累积....结果一发不可收拾.....我,是属于后者.....
当初就因为自己一直忍....一直不啃声......不在朋友面前说这些东西.....
因不想影响大家对他的看法.....甚至有时候怪自己小器.....这些小东西都容忍不下....
可就是不在朋友面前说一句他的不是.....
只向其他的朋友诉苦.....

一直告诉自己....彼此的感情那么好....别为了那些小事情而闹得不愉快.....
一直用心维护彼此的感情.....把不愉快的往肚里吞......
慢慢慢慢的累积......
结果就爆发了......

等到爆发时.....却没有人相信你...............
很好........没有人相信.......这时候的你说什么都没用......
说什么都是错的........
人家只会说别误听谣言.....要相信自己的心.....

没人相信我......大家反而认为我只是误信别人说的话.......
我王雪儿对天发誓!我没有因为别人的几句话而误解他!!
我敢说我比你们都还要了解他.....
也许他是无心的.......但这无心的伤害..........真的把我伤得!!!!!

不想说出来就是不想你们左右为难.....
知道了又如何......谁对谁错都不是最好的结局.....
对你们说他的不是.....我做不到......
我真的想维护大家的感情......
所以才要求你们别再问了......
伤口越是要抓越难复原.........


为了顾全大局.....我选择原谅............
选择沉默.......选择不说...........
可........终究还是没人相信我.........
难道就不能说相信我.....然后希望我放下这不愉快的事......
倒是别再误会下去了..................很好...................
没人相信我.....叫我如何在你们面前抬起头来......
好,是我变了...........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1 条评论:

Sharon 说...

年轻的,你先冷静下来.你这脾气,如何说服人呢?
'他'是谁?
介意和我分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