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忧郁 ? 躁虑 ?

昨晚….很难挨的一晚….

本来兴高采烈的和朋友去逛街….感受温馨的圣诞气氛….

但就在回家的途中……

突然….很突然的…..那种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觉….很突然…..

我真的不知如何形容这感觉….然后就很不自觉的用力紧握拳头…..

很用力很用力….很用力紧握到发抖的程度…..手指都快被自己的指甲戳伤了…..

记得第一次有类似酱的情形是在接近两年前的一晚…..那晚……..晴天霹雳的一晚….

就他向我坦白的那一晚毫无预警的一晚…..

就在那一个晚上……整个晚上我都在紧握拳头…..想用紧握拳头的痛来减轻内心的痛….

当然…..手被戳伤…..看着那伤口….仿佛会减轻内心的痛….在那时候我真的了解到为什么有些人喜欢自虐….因为真的会有那一杀那…..有些帮助…..

这次不晓得为什么就会有这感觉……整晚都睡不好….

就会一直很不自觉的去紧握拳头……

整晚都睡不好……

….在想这该不会是忧郁症的前兆吧…..

希望….是我多想了…….




没有评论: